某只流泪猫猫头

非常能鸽
wb _追星流泪猫猫头

【傅紫】一个沙雕甜向短打🙆🏻‍♀️【田螺姑娘??】

*偏现实向炒团日常 甜到齁??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*主青柠含少量迷梦 第一次在LOFTER写文!!

*幼儿园文笔勿喷!

*人物性格可能不是很真,so见谅啦





     火箭少女成立的第二年。

    十位战狼和一位少女的训练刚刚结束。“谢谢老师!”众人鞠躬告别训练室,乘车回到了小别墅。

    “超越,我房间的梳妆台你帮我收拾一下,我没空。”杨超越听见自己的室友傅菁同学如是说。

    “喂,傅菁,我上次给你买的收纳柜那八十块钱你还没还我呢,别指望我会给你收拾什么梳妆台。还有,别在我桌子上吃东西……”杨超越见无人应答抬眼一看,找了好一会才发现早已悄悄跟在紫宁背后上了二楼的傅菁。杨超越同学悲从中来,撂下一句“记得还钱”便回房间和自己家的小仙女陈意涵打电话去了。当然,收拾梳妆台这种事,她怎么可能去做?

    要说张紫宁这个人也是迟钝得要命,走到自己房间门口还没有发现跟在自己背后的小傅,转身想去拿挂在门上收纳袋里的电脑时,才看到傅菁精致的面孔。

    “刚刚训练的时候干嘛拒绝我?”傅菁说话时微微皱眉,很像她唱歌时一贯的那样。张紫宁忽然记起刚刚训练的时候,已经公开恋情的孟美岐和yamy在训练室里公然秀恩爱,傅菁来找她寻求安慰的时候被她冷言拒绝。张紫宁的第一反应有点想跑,却发现门被傅菁带上,顺带还落了锁。

    “我只是想低调一点嘛……我们还没公开,老鸭她们公开了当然可以肆无忌惮的秀啊……”她硬着头皮开口。

    “那我们就公开吧。”傅菁一把夺过紫宁的手机打开微博。“经常访问里还有我的超话?”傅菁心头一喜,随便拍了一张两人牵手的图片发到微博上。

    没想到,得到的回复只有寥寥数人。

    路人一:为你点一首《梦醒时分》

    路人二:姐妹p图技术了得!似乎真的是小傅的手!求教!

    “呃……你弄成我小号了……”张紫宁拿回手机删了微博后起身“我去找一下mimi。”

    “亲一个再走。”傅菁很无赖地要求。“傅菁,这是我的房间。”紫宁无奈附身,轻轻地在傅菁唇上啄了一下,关上门出去了。

    于是乎傅菁就理所当然地在自己小女友的房间里晃晃悠悠,然后就发现了桌子上一本红色封皮的笔记本——晶红色,她的应援色。翻开半新的日记本,似乎是张紫宁在火箭少女成团不久后开始写的。

    “今天开始排舞了,一天四支还带队形……大娟在直呼杀了我吧 我也好累啊 不过她真的好厉害,还能跟上老师和鸭队。”

    “今天唱歌唱得嗓子哑了,她给我送药来了,好心动”

    “老鸭和毛球好甜呀....都是成双入对的,她们是不是该在一起了?好希望我和她也一样啊”

    “老鸭她们还真在一起了,希望下一个脱单的会是我吧。我是不是应该转发一下杨超越?”

    “先说一下杨超越真的是太灵了!我们是怎么心照不宣地在一起的?”

    “她亲我了!!好想每天都来一个这样甜甜的吻呀”

    傅菁看到这里就没往下看了,因为门口传来细碎的脚步声。她刚把日记本放回原位,就看到紫宁推门而入扑进她的怀里。

    “mimi约我去逛街,超越已经到那边了,今天晚饭你自己解决咯。”紫宁理了理傅菁的发梢道。

    “我也要去”  “你晚上不是和大娟要一起开直播吗?”傅菁带着悲怆的眼神看着张紫宁和李紫婷二人上了车,孤独寂寞地回了房间。

   原先凌乱的梳妆台早已整理一新,连口红都被按着品牌和色号排好,完全看不出原来乱成一团的样子。

   晚上,杨超越回到房间,听见傅菁的一声大叫:“老杨,我爱死你了!!”杨超越一脸懵:“我没给你整过什么梳妆台啊,你钱还没还我呢。可能是哪个田螺姑娘给你整的吧。”段奥娟靠在傅菁的床上,默默地补充道:“应该还是个懂口红的田螺姑娘。”傅菁心头微微一动。

    那么,是哪个懂口红的田螺姑娘呢?她好想以身相许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